Friday 4 January 2013

2012 结尾篇

现在是 2012 的尾声了。。
应该也要记录下来吧。。。
今天 18-12-2012 凌晨。。。
说了一些我不知道该不该说的东西。。。
只希望他会开始好好的去想。。。
东西不是表面那么容易。。。
弄到我自己也很复杂的心情。。。
算了。。说了就算了。。。
剩下的看他自己的造化。。。

书也这样读完咯一个 sem。。。
剩下的就是 intership 很难。。
都一直在等待回复。。。
都叫我一直等。。。
没办法咯。。
人家忙。。。
可是我时间越来越少。。
很担心。。
担心的是时间。。。

然后。。。
应该要写下这一件事情。。。
就是。。
在15-10-2012 
是一个很奇怪的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
有一颗在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
不小心跌下来凡间。。。
给我这里过的人捡起来了。。。
哈哈。。
我只会这样比喻。。
因为在“巴不得妈妈”里
听到而抄回来的。。。
说的不错。。
在我心里面就是这个感觉。。。

2-1-2013
我在脑子不清醒中,
也说了一句话。。。压力中说出来。。。
也可能这样才能看见一些东西吧。。。
我已经不知道哪一个是事实。。
哪一个是谎言了。。。
虽然心里是希望。。。
可是。。。却做不到。。。
已经迟了。。
也可能我自己一个人回去我自己的生活比较好吧。。。
自作孽不可活。。。

成绩有点点的突破。。3.0
还算好吧。。都蛮开心下。。。
也开始了 internship。
事情都这样继续下去。。。
一个接一个。。
都不知道是什么发生。。。
 internship 算不错。。只是有时很累醒不来。。
习惯了赖床。。。
因为从 cyberjaya 来到 sunway 要塞到半条人命。。。
有时候真的不想过来的咯。。
没办法啦。。。
只好硬硬的来。。
每天早上 9 点就开始。。一直到 6点多,7点多才可以走人。。
回去的时候也是赛着回去。。
够累。。
真的希望改天工作的地方别那么塞车。。。
简单就好。。。

可能我的命里是不可以有两个人的世界。。
只能我自己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2012 年。。。都是不开心的事情占据比较多。。。
2013 年。。希望你能给到我一些惊喜。。。
别再那样了。。。
这条路不好走。。。
也不容易走。。。
我要好好地努力走下去。。。
其实脑海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写不出。。。
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又去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