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2013 第二篇,复杂篇。

有时候真的深深爱上,
自然而然会对你的全部东西很敏感,
每一句话,之类的,
你一直在说着的一个“他”
我会很想知道是谁,
因为感觉你说的“他”
给你很快乐,
我会吃醋,
我会很介意,
虽然我是一个“试用期”
一直以来,我都会想去拥有你,
可惜要怎么样去疼你,爱你呢?
你身边的人,的确比我好很多,
我怎么样去比呢?
我只能一直尝试改下去,
可惜,我更加怕的是你的离开,
没人会喜欢他们自己爱的人离开。
有时候没有选择的时候,
不得不让他给离开。
我只想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存在而已,
你的他会是谁?
你生日当天,
你说了,
已经是你老公了,
是你男朋友陪着你,
在千里之外的我,
做不到什么,
自己一个人看到了,
心很痛,我一直很想知道你心里想什么,
你生日我不敢去打扰你,我不敢去烦你,
虽然我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有时候我会很冲动,
会很不理智,
可能爱情会让一个人失去他自己本身应该有的理智,

仔细想一想,你接受得了“他”,就是代表他在你心目很重要,
应该也不会是我这个“试用期“吧,
既然他对你那么重要,
为什么我不选择留在一边,
重要的是你幸福,
你的开心,永远比我还重要,
我每天都在想念你,想念你的声音和笑容,
不是假的,是真的,爱上了就是那么傻傻,
有时想下想下之前一起做过的东西,
自然而然会笑起来,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已经无法去除了,
以后的日子,都会思念着你的过,每天盼望那么的一天,
也许是你幸福的一天,
而不是在一起的一天,
这一辈子,我只对你一个人,唯一一个人,
说,你以后孤单寂寞的时候,都能找我,
我会出现,我会再陪你,
有时候,“他” 会不会好好的疼爱你?
我口是说不找你,
心里怎么样会不想你呢?
就算你是别人的,
我也会担心,会想念的。
我只希望,我会找到一个答案,
不用再这样,我知道我自己每次弄到你不开心,
我不想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