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闹来干嘛?

过了就过了,再说下去能怎么样,为什么就要变成吵吵闹闹呢?我为什么会不知道你也不属于我呢,只是能陪就陪。我一个人,有心事就找个朋友来聊聊来说说而已,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本加厉,闹来闹去有用咩?最后得到的也不是我一个人。何必呢,我只想静静的离开,就和当初一样,没有身份,没有地位的离开就好。我祝福你,我怎么样会舍得去说你的事事非非呢?一个人的地位在心里,难道很难看得出吗,我只是不想事实的扭曲,我知道你要保护自己,保护你的他,保护你的感情。我只想好好的回去我的世界,这个世界已经让我疲倦,我只想的不是什么,只要有个人可以让我陪他一起吃喝玩乐,一起笑,一起哭。可是寻找不到。我只想能好好完成我的学业就好了。其他的如果缘分到了再想吧。我认输好了。我只是一个烂人。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我。要比我幸福。

1 comment:

  1. 用了两天时间看了你近两年的文章,多是心情驿站,新年快到了,转换一下心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