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3

2013 前篇。

新的一年,带着2012未完成的事情度过,
在 intership 中,intership 都要人家做到牛那样,
最早到的是我,也要我迟回,都没有 OT 费,
刻薄到,四百块而已,好彩不用做那么久,
二月尾就能离开,公共假期都没有放,好过分哦,
虽然全部是华人,也不用这样吧。
今年都不是什么好年,一开始就撞了两次车,
第一次就是 intership 第一天,不太会路然后又累,就撞了一次,第二次是很小心驾车,路口红绿灯坏了,那些车乱乱来,明明我的路都要过来就第二次。
然后每天五点就要起床,懒下床,最迟六点半要准备好出门,每天塞车,去和回,够累,有时早上有时间就吃两片 roti telur。晚上不是去 tesco 买面包就是吃楼下的 buger 要不然就没有吃。
就这样慢慢挨过去吧。有时候都没心情吃。就这样去睡觉。
昨天,21号一月,是他的生日,我不在他身边陪他,了是我看到他有人在陪了,有时候我会想我是不是多余那个,我打电话过去,有时也不接,也不知道你在做么, sms, watsapp 那些也很少回复。我呆在你身边都三个月多了,有时真的想一想你也有改变的地方,也有一些难改变的地方,你高矮肥瘦,都还是我心目想念着的那个人,每天早上起身很想很想亲口和你说一句早安,可是怕吵到你,晚上就喜欢听了你声音才比较好睡,虽然你不太了解我的性格,我的脾气,可是我就喜欢你,爱你,每天放工都很想很想去找你,看你一眼,可是我自己经济不 support 我那样做,有时候我希望你会回复我一句关心的话,那么我哪一天就会很开心了,每天做什么都回想起你,你有没有吃,晚上有没有盖被,有没有给人家欺负,每一天过得开心不,有没有不开心的事情,你出街晚上有没有交通回家,就每天这样傻傻的在想,在问自己。
我只想你比我开心就好,比我幸福就好,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动力,你的一言一举一动,我都特别在乎。我知道你喜欢自由,我尽量控制自己不踏入你的自由范围。我只是知道我心里脑海里,都是关于你的事情,每一句话,去过的地方,笑容,生气的样子,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