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有时不是我放弃,而是被遗弃。

今天看到的,并不是我不放弃就可以了,因为,我怎么样的去努力,怎么样去挣扎,怎么样去争取,都是徒劳无功,因为被遗弃就是被遗弃,改不到现实的结果。我再怎么样理解下去,我也不会觉得你写的会是我,可是既然你有了他,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告诉我,好让我让位,为什么要到我自己发现了,你还是不告诉我?那天去看你,看到你的颈项上的戒指,我就明白了,我也了解了,我只是一个闲人,我还以为我能尽量的去改变你,可惜你的改变,是为了他,也很可惜你改不了你的原本的性格,你的眼光,你看东西都是看到短暂,却不能看远点,我还会担心你的未来的路会是怎么样,你自己不肯去吧自己给升级,我所谓的升级不是生活,不是物质,而是你自己的细想,自己的前途,我没有放弃过你,我一直想教好你,打开你的眼睛,好让你看清楚这个世界。
我不了解,为什么不能老老实实告诉我他的存在,你自己说过的话是假的吗?还是你真的需要物质上的需求,你朋友离开你就是因为你说的话,也是因为你的决定和所做的事情,你还没有能好好知道和反省吗?人是应该往高处看,可是你有没有努力过,有没有自己一步一步去争取你要的东西,而不是靠人家,靠关系。社会上成功的人,富甲一方的人不是靠关系不是靠人家,而是靠自己的眼光,实力和努力。
我还能说什么,本来我就知道没可能,是你拉下我,给了我一点的希望,是你不让我离开。我以为你改变了,到最后事实,就是你心里那个不是我,我已经被你遗弃。我知道我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比人家好。可是我知道我尽力了。
爱情不是你了解那么简单,一辈子活下去的约定也不是你想那么容易,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发展。幸福不是那么容易,更何况要每天那么幸福。这个世界的东西,是得到了就会失去,等价交换。这就是这个自然的定律,上天可以给你,也能收回。我现在能做得,就是在远远的看你,不能再靠近的去帮你,劝你,男人是你自己选,错了就是错了。你怪不到人家。比我幸福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