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能在手机写blog了。。。

那么久都时间没上来记录很多事情了。。。
上了 degree 就没有写了吧。。。
发生的事情很多。。。记得的也不多。。。
平时像写的时候都是太累了就睡觉了。。。
要不然就是还没有把事情整理了财写。。。
现在手机可以写了。。。不错下。。。
先说说家里吧。。。
家里都还好。。。有了变化咯。。。。
现在连我大妹妹也在 kl 住了。。。。
家里剩下小妹妹。。。和爸妈。。。
家里经济比之前好了一些。。。不至于平稳。。。
多亏了妈妈比较会中马票了。。。
怎么样都好还需要给我和妹妹读书。。。和开销。。。
今年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吧。。。
我也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接下来就自己学业吧。。。
都还好。。。自己懒惰了点。。。
只顾玩。。。哈哈。。。
然后我记得比较深刻的事情就是。。。
一些费的人。。。
当初帮我的时候什么都说 ok ok。。。
最后既然在乱乱吠。。。
还拿着我的东西不给回我。。。
好彩都是久东西。。。
没有了最多买过。。。
当烧给他。。。对啊。。我弄一个万五的电脑出来就代表我有钱噢。。。
好笑。。。那时候有一笔钱给我去弄。。。我就弄罢了。。。
狗眼看人低。。。你自己的服务都没有到标准。。。
我肯给你几百块你都应该偷笑。。。
现在我连几百块都不给你。。。你自己吃自己去。。。
我是 client 你是 maker 。。。
电脑全部零件你自己 suggest 我 buy 你的 idea 罢了。。。
把价钱弄高的是你。。。不是我。。。
现在管你死活。。。你求我。。。我也不会理你。。。

感情事情最乱的咯。。。。本来都想自己好好的过完这两三年就算了。。。
既然在聊天室遇上你。。。
本来斗好好的。。。
你不介意我的情况。。。
也不介意我是学生。。。
最重要是承认我的存在。。。
我真的开心咯。。。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为什么过去的人要找回我。。。
为什么我就那么坦白告诉了你。。。
为什么就不信我了。。。
说谎又错。。坦白告诉也是错。。。
真的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