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最痛苦的一篇

我没有后悔。。。
接下去我也不会后悔
我在柬埔寨时。。。已经决定把剩下的全部给你。。。我真的很怕。。。我真的那样走完我的一生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把这个感情。。。分割出来
你等了五年的的人。。。也没有结果。。。
我堵上整生。。。赌你的开心。。

我赌了。。。
你得到了
我输了
因为你的开心不是我给的
你生日时。。是和他一起温软的过
他每年陪你。。。你开心。。。我就好了。。。
你当我是你身边的宠物好了。。。我愿意。。。你生气时给你打和骂。。。
在柬埔寨改了我目标。。。在马来西亚改了我人生。。。很好了
一面的写。。。一面的笑着哭。。。我可以慢慢的哭出来了
你会 block 我。。
想起就很开心哦。。。
好好的一首断点
也是你唱给我听过的我
哈哈。。。如果在那里见到。。。放心。。我会避开
爱一个人的感觉。。。哈哈。。。
你没有欠我什么。。反而。。给了我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东西。。。
看不到你再一次笑的开心的脸
连最后一次。。也是你不开心的脸
对不起
我对你的约定是一世。。。我赌上的也是一世
最后说的也是废话
我傻了。。又笑又哭的
我能问你。。你几时。。。会block我吗?

我想看你最后的笑
接下来我会静静的陪你度过。。。每一个生日。。。每一个节日
我会等。。。希望他不会骗你
和以前的一样。。。和我一样
太高兴了。。。你找到幸福。。。
高兴到哭
哈哈哈
你会傻傻的为他。。。
不要像以前的傻
想不到。。。你找到你爱的。。。
这段时间。。。我也想不到。。。我拒绝了那么多的人。。。爱一个人是傻傻的哦
我的 blog 还会 continue 的。。。
什么事情也好。。。我会在你隔壁。。。
除非我先死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开心
为什么我要写一个。。。你也不知道的 blog
我想看你一眼
我想看你笑的幸福样子。。。。
我就连死也不会后悔
在这个无情的世界。。。真情是难见的。。。你和他要好好的握紧对方的手。。。珍惜。。。
我会为你祈祷
我会祝福你
希望我床上还有你残留的体温。。。
希望你不会换电话号码。。。

当你要 block 我时。。和我说一声吧
敢敢的去爱
生日快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