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不会好过。。。

我除了祝福。。。
我不能再做什么了。。。
既然已经到如此地步了。。
我只好自己独自的走完下去。。
我的心。。。
我的感觉。。。
我的痛。。。
我知道。。。这种的痛苦。。。
我几时能摆脱?
爱上一个人不是容易的事。。。
要忘记一个人更不容易。。。
要我放下这段感情。。。可以说是无可能的事。。。
我会等下去。。。
没时期的等待。。。
我会每天的祈祷
你每天会开心。。。
每天会健康。。
每天的脸上有笑容。。。

我会希望。。。
我会很希望。。
你的生活会快乐。。。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
我会很牵挂那短短的在一起的时间。。。
没用什么东西可以比得上看见自己爱的人得到幸福和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