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就要到我的 final 了。。。

第二学期也就要完成了。。。
中途的 assignment 和 project 全部要赶到完。。。
就算死也要完成。。。

今天的时间也是那样的过。。
但是有时也会想起他。。
想到又如何呢?
但是希望他是幸福的。。。
很多人给我很多的意见。。。
很多的鼓励。。。
在身边的朋友不少哦。。。
但是要忘情就比较难。。
有人说。。。
不要对一段情。。放进了100%的感觉和肯定。。。
不然会很痛。。。
也很痛下的。。
哈哈。。
哑子吃黄连,有苦自己知。。
要真的找到。。。难哦。。。
要确定。。更难。。。
人就是那么多感情的动物。。。
要拿得起也放得下。。。
不容易哦。。。

要看化人生。。。
有一个人对我说。。。
这次失去的。。。
如果你是好人。。。
好心肠。。
上天会很公平的。。。
给回你一个更加好的。。。
这就是舍得。。
有舍才有得。。。
哈哈。。。
要怎样的舍得呢?
很高难度下哦。。。
怎样也好。。。
正在尝试描写我的新的一页。。

时间如果是最好的良药
伤痛最后也是会好回的。。。
但是也很开心。。。
既然给我遇到。。一个 aus 的朋友。。。
很久了。。。
失去了联络。。。
希望有些事情不是梦。。。
有些事情会好像梦那样。。。
睡醒就忘记。。
哈哈。。
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