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明天就是我的 design final 了。。。

这样 design final 也到了。。。
明天要 present 我的 design 有点紧张。。。
但是我不想出错了哦。。。
心情很糟哦。。。
想起明天要 present。。
希望希望会 pass 咯。。

今天是他的生日。。。
haha...
只是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他回复我。。。谢谢罢了。。
这样罢了。。。
我自己真的笨咯。。

过去的。。。怎样也要放手吧。。。
过去的事情有时想起。。。
还会流泪。。。

想回明天的 presentation...
就真的是乱乱了。。。
自己又没什么心理的准备。。。
听到我有两个朋友给老师 shoot 到。。。
我自己也害怕我的。。。
会不会给老师 shoot...
如果中 shoot 分数就低了。。。。
担心死了。。
还有一样功课要赶。。。
真的是的。。。
好难赶出来咯。。。
很多的东西。。。
没办法的。。。
要如何是好?
只是觉得怕怕

一个 design 就能害死我。。。
我怕我自己过不到这个sem
要去第三个sam。。。好像很难哦

已经很久没有回去家里了。。。
很多东西也错过了。。。
haiz...
很想回去家里哦。。。。
我。。。
想念家里的全部。。。
全部家人我也想念。。。
真的想回到以前。。。每天在家里的日子。。。

人越长越大。。越不好受。。。
负担。。。压力。。。也慢慢的。。。多了。。。
haiz...出到来。。自己生活。。。
用的。。。钱好像流水那样。。。
难哦。。。
haiz...放假三个月。。。不懂有什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