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一个一个世界的倒下了。。。

一个世界和一个世界和一个世界。。。
每一个世界的定律和故事。。。
每一个也是发生了。。。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东西。。。
定律也不一样。。。
玩法也不一样了。。。
转了有转。。
在两个世界的边界徘徊。。。
不进入任何一个世界。。。
也不用再玩了。。
没办法了。。。
有时不接受。。。也不能。。。
当一件事情发生了。。。
避免不到。。
也救不了。。。
只好的是放弃。。。
一个人和两个人和三个人。。
分别很大。。。
一个人。。。
也只有一个心情。。。
一个感觉。。。
一个想法。。
两个人。。
多了一个心情。。。
多了一个顾虑。。
多了一份感情。。。
多了一份不舍。。。
三个人。。
也增加了很多的。。。
一份一份。。。
很多的感觉。。
很多的顾虑。。。
把范围缩小。。。
扩大了。。不能收拾残局。。。
也不能把东西补回。。。
有时不能进也不能退下。。。
就只好战死。。
不被敌人折磨。。。
自己了断更好吧。。。
要求一切完美的。。。
要如梦所愿。。。
哈哈。。。
难哦。。
往往事情不会和想象的发展到那么好。。
有的梦就梦吧。。
梦完了。。。就是时候该清醒了。。。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样。。。
但是今天的心情。。。
能写的是这个。。
能说的也是这个。。。
哈哈。。。
当我写这个时。。还有朋友在我房间。。。
也好吧。。。如果不是我看我写不出。。。
一个人的想法很奇怪。。。
有些人会往好的方向想先。。。
但是我喜欢往坏的方向想。。。
尽量的去做好准备。。。
有时一条路。。。
前面有乌云。。。
有大风。。。
有雷雨。。
有暴风。
水淹了。。
哈哈。。
这些障碍。。
也需要的过。。
希望过了时雨过天晴。。。
如果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都是暴风雨。。。
很容易让人家是去求生的力量。。
和走下去的力量。。。
但是只有一点的希望。。。
暴风雨前面。。
可能会有一点的光。。。
想下。。。
那一点的光。。。在暴风雨里。。。
会觉得很快乐。。。和温软。。。
是幸福的感觉。。。
那一点的光。。。
我几时能倒带呢?
Erm。。。
觉得还有很长的路哦。。。
我看要和大家一起走咯。。。
不是我一百零一个人罢了。。。
还有很多人在暴风雨里面吧。。。
要走出。。
要通过。。。
要打败他。。。
加油吧。。v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