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今晚。。。。寂寞。。。

今晚。。。我觉得很寂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有放下。。。
但是不是容易的放下某些东西。。。
需要的时间很长。。。
发生了的事情。。。
很难的删除。。
很难的。。。
每个晚上。。
都会想起。。
但是。。
每个晚上也是睡下去。。。
如何好呢?
我也不知道。。。
只好用功课来麻醉自己先。。。
再找一个适合的时间。。。
来想一想。。
好好的。。。心平静的。。。
不容易啊。。
每一个。。
也要做出的决定。。
但是觉得。。下去。。
是痛苦。。还是幸福吗?
断点。。
这首歌。。
我听了。。我会伤心。。。
我会慢慢的流泪。。。
我会很没有心情。。。
里面的词语。。。
里面的意思。。
。。。
。。。haiz。。。
我想找人和我谈心。。
谈烦恼。。。
难哦。。。
找不到一个。。。
有些事情。。。
自己收着收着。。。
很痛苦。。。
我要放开。。
但是有些东西。。。不让我放开。。。
不让我松开双手。。。
我很失败的。。。
在这个地方。。。倒下了。。。
我很想爬起来。。
我没什么力气来爬了。。。
失去的力量。。。
几时才能爬回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