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2009年10月8日的回忆。。。

很久没生病的我。。。
今天已经病倒了。。
人家说。。。开心的过生活就很难生病。。。
但是如果不开心的就很容易得出毛病。。

今天。。。他说了。。。很灰的话。。。
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好。。。
我从柬埔寨回来。。。见了他一天。。
陪了他一个下午。。。
但是过后的。。。是想不到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能也是我的错吧。。。
我就不好。。
弄他生气了。。。
我很想去哄回他。。。
至少也想看到他的笑容。。。
但是不能。。。变成了烦着他。。。
我病了。。我也没有和他说。。。
他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他知道。。。
在下去。。。我不知道要怎样好了。。。
一个人。。。我要的。。。和他想要的。。。
很不同。。。
我要付出。。。
但是我等待着一个机会。。。
但是我怕的是。。。没有那个机会。。。
他怀疑我。。。
在不信我了。。。
我想要他相信。。
也难。。。
难是难。。但是我尽量的做了。。。
但是不是我要的结果。。
他说的很有道理的。。。
我没用说什么。。。
我在柬埔寨时。。
想了很多东西。。。
但是回到来。。。
没有办法的实现。。。
因为时间好像要完了。。。
我很珍惜他。。。
我要求也不多。。。
只是要一个罢了。。。
其他的我也不要了。。。
他的一言一语。。
我记得。。
每一天的回忆。。。也很开心。。。
但是事情要这样的发展下去。。
我不知道怎样好。。。
他叫我不要容易的放弃。。
我没用去的放弃。。。
但是他像要放弃了。。。
我坏处多过好处。。
不适合。。
haiz。。。
我要改。。。也要点时间。。。
我不是不会改。。。
他在我脑海中。。。和心目的地位。。。
很高。。。
我没有骗过他任何东西。。。
但是他却怀疑我。。
我不是抱怨。。
但是我真的是冤枉的。。。
我不想这样死到不明不白。。。
一写。。我心越酸。。。越写。。我会流下眼泪。。。
我的blog他有没有留意我也不知道。。。
我想的是他开心。。。我就开心。。。
这几天他变了。。。很冷淡。。。
我也在担心和忧心。。。
可能这样就弄出了一个病。。。
但是也没什么。。。
辛苦也没关系。。。
只要听到他的笑声。。。
看到他的笑容。。。
就很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