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几天的过去。。。。

已经三天了。。。
还是一样。。。
没什么的变化。。
除了功课忙。。。
也没有其他的好想了。。。
不要乱想。。。
想要修正会自己。。。
心的痕迹。。。
还在。。
还没有痊愈。。。
一天一天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
只是知道。。。
感觉这样。。。
想用友情。。。
功课。。。
学业。。。
掩盖回。。。
也做不到。。。
麻醉不到自己。。。
只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没办法了。。。
已经选择了这条路。。。
只好走完下去。。
不能后悔。。。
也不能反悔。。。
也没有这个感觉。。。
只是知道。。。
一个人。。。
就一个人吧。。。
身边的朋友。。。亲人。。。
还在。。
但是要找到知音人。。。
难。。。
谈不谈到心?
也不懂。。。
心事重重。。的。。。
不带假面具。。。
怎样的去面对呢?
不笑又怎样能不哭呢?
不尝试。。。又怎样知道会失败呢。。
不站起来。。。又怎样会跌下呢?
但是一跌不起。。。怎样对得起。。。父母呢?
人生呢?
我自己的梦想。。。
还很远。。。真的很远。。。
我好不容易的。。。才挨到今天。。。
这样跌下吗?
值得吗?
价值呢?
对爱的人付出的。。。
不求任何回报。。。是应该的。。。
但是。。。自己为自己的人生。。。
一跌不起。。。
对得起自己吗?
对得起家里挨到很辛苦的父母吗?
是孝道吗?
被骗也好。。。
被玩也好。。。
痴情也好。。。
忠心也好。。。
白痴。。。傻瓜也好。。。
自己的路。。。
自己选的。。
能后悔吗?
如果会觉得后悔。。。
那为什么当初要选呢?
为什么不放弃呢?
理由只有一个。。。
因为相信自己。。。
会做的好。。。
会挨过去。。。
不管都么得难走。。。
多么得辛苦。。
自己也能撑过去。。。
只是抱着。。。受的青天,见明月。。。
只能想前走。。。
不能往后退。。。

但是在感情世界里。。。
有这样吗?
不会有吧。。。
哈哈。。
每个人也会很辛苦。。
要争取幸福。。。
说的出。。
但是要实现。。。
真的很难。。
一个人。。。
要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难。。。
要遇到喜欢自己的人。。。。也不易。。。
要一见钟情。。。一双情愿。。。也不难。。
但是要遇见。。。一个真的爱你。。你也爱的人。。
能为你付出。。。你也能为他付出。。。
真心一个。。。
为对方改变的。。。
为对方放弃全世界。。。
的人。。。
真的是
很难。。。很难。。。
感情。。。没谁对谁错。。。
只是有的。。。傻傻的付出。。。。
在外人的眼中是傻瓜。。
但是自己觉得很幸福。。
能为爱的人付出。。
是多么光荣的事情。。。。
我很想的好好的哭一次。。。
真的很想好好的哭一次。。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不到。。
是不是我身边的人太多了。。。
很会让我开心。。。
还是上天也不想让我哭出来。。。
是不是不值得我哭出的眼泪?
我只要痛痛快快的哭一次。。。
就好了。。。
痛痛快快的哭一次。。。
哭完出来。。。
把自己放开。。。
但是要放下。。。不容易。。。
傻傻的。。。做傻瓜。。。
也觉得很幸福。。。
傻瓜的天真。。。
幼稚。。。
是不能改的。。。
我要哭出来罢了。。。
为什么呢?
让我好好的哭完。。。
我不想再徘徊了。。。
你就让我好好的哭。。好吗?
一刀的深深插下去。。。
让我战死吧。。。
苦的。。。酸的。。。辣的。。。
味道我也试了。。。
在等待甜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