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写下这篇的部落格。。。

部落格。。。真的是能写出心情的地方。。。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
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应该怎样的开始去写下。。。
现在。。。
我听着了。。
林峰的“爱不疚”

听下听下。。。知道了。。。
要怎样写。。。
原来。。
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么了。。。
我心情不好的的解决方法就是要放手。。。
有些烦恼。。。
有些事情。。。
有些感情。。。
不能再想着想着了。。。
虽然放不开。。。
也是要有一个时间的去放开。。。

放开很不容易。。。
但是如果不放开。。。
我怎样能找到开心呢。。。
一段一段的感情。。。
最弄人家伤心。。。
伤痕。。。记忆。。。感觉。。。
是最难。。。避免的事情。。。
一条条的伤痕。。。在记忆中。。。
当想起了记忆。。。就会带出那些感觉。。。
那些痛苦的感觉。。。
不要去想不要去问。。。
也不能。。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会无端端的。。。
慢慢的在最寂寞的时候。。
最无助的时候。。
全部会一个一个的飘出来。。。
脑海里会想起。。。
心里会感觉到。。
虽然时间长了。。
但是。。
那种感觉就像刚刚发生那样。。。
根本没减少。。。
而是增加了。。
每一次想起。。都会比每一次的痛下去。。。
虽然时间能治疗。。
但是需要的时间。。。
不是一天两天。。。
一个月。。两个月。。。
而是以年计算。。。
怎样好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说回问题。。。
这几天就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心情不好。。
和朋友去了 PD BBQ 回来应该是开心的。。。
但是回来了发生很多事情。。。

要找一个能爱的人。。。
哈哈。。。痴人说梦话。。。
我哪里有可能呢?
哈哈。。。
爱她。。。但是她不爱你。。。
喜欢她。。但是他不喜欢你。。。
要靠近她。。。她却避开你。。。

默默的离开她。。
她也不会出声阻止。。。

哈哈。。。这样哦。。
这样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感觉。。。
不知道是爱意。。。还是痛心。。。
一步一步的。。
泪往心里流。。。
一步一步的离开。。。
也没有反应。。。
不能说。。。
不能讲。。
只能写下我这个部落格。。。
有人读。。。有人知道。。
我也开心了。。
我这个部落格也有几个粉丝。。。
哈哈。。。
每次也有问我。。。
但是我要如何说呢?
我真的不不知道。。。
有些事情。。。说出来。。。
不开心。。
粉丝的鼓励和支持。。我知道。。。

要怎样的去把全部担心的。。烦的。。。丢了呢?
要找一个能爱的人。。。
一个爱人而已。。。
彼此有感觉。。。
彼此了解。。
彼此忍让。。。
彼此的喜欢。。。
几时这个人。。
会让我遇到呢?
几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