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一个星期的旅游。。。。

上一个星期。。。
我一个星期里去了几个地方。。。
第一个站就是在我朋友家。。。
samson
我们在那边一起的玩一起的玩 SD Gundam Online
哈哈。。。两个也玩到上瘾了。。。
哈哈。。。。
过后就去了。。。trac setapak 的。。。
那边。。。
去到那边遇见了一些新朋友。。。
可怜的是没有被盖。。。
到凌晨时。。。
冷冰冰的。。。
好彩我习惯在冷气房就没什么。。。
但是 samson 就睡不着了。。。

哈哈。。。。
哪一个晚上我们到天桥底吃东西。。。
真的是可怜咯。。。
哈哈。。。因为下雨啊。。。
。隔天还一起去打 SD Gundam On9
哈哈。。。
星期四当天。。。
我们凌晨去打。。。
因为过后他们要送我到 kl sentral 去 kampar

kampar 之旅有点不好走。。。
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改了行程。。。
haiz...
那天那边的东西我会永远记得。。。
没办法啊。。。
让后回到了 kl在 kl 也得到一次的免费的剪头发。。。
哈哈。。。朋友啦。。。
也认识了新的朋友咯。。。
也是开心的。。。

这次虽然不能完美。。
但是也有开心的。。。
下次再出外再玩过。。。。但是地点是哪里呢?
就要好好的想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