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一段一段的回忆。。。2009

一下一下。。。
也到了。。。要结束2009年了。。。
在2009年里。。。
我进了。。马来西亚有名的大学。。。

我开始了感情的生活。。。
我背乡离井的去新的地方。。。
什么也靠自己。。。

我到了外国。。。
见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我试过水灾的滋味。。。

我认识了一半的新朋友。。。
我也学会了一些知识。。。。
当初选择了。。这一行。。。
也不知道原来这一行是那么的辛苦。。。
熬夜。。。赶功课。。。
比我在中学和小学。。。
难多了。。。

一年当中。。。
最让我开心的事学到新东西。。。
和认识到很多朋友。。。
和一些爱人。。

最伤心的。。。
却远远不及我的感情故事。。。
一段一段的回忆。。。和感情。。。及感觉。。。
都是由你们。。。给我的。。。

伤心。。。开心。。。无奈。。。无聊。。。
甜酸苦辣。。。全部。。也有。。。
但是我才做了。。17年的人。。。
经验还不足够。。
前面不知道还有多长的路。。。
不知道还有多少年。。要我度过。。。
但是。。。我能怎样呢。。。
我要只能。。。看一步走一步。。。

感情。。不是这样吗。。。
有得有失。。。
得到。。真的会很开心。。。
就算不吃。。。给完最好的你爱人吃。。。
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自己辛辛苦苦。。。但是只要喜欢的人对你一笑。。
还是说一两句关心你的东西。。。
就能开心到。。觉得很值得。。。
哈哈。。。
这些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一个人。。。怎样也会有这些感觉的时候吧。。。
但是对象是怎样的呢
美不美。。帅不帅。。。
在人家的眼中觉得不值得。。
但是在自己的眼里觉得很值得。。。
哈哈。。。只要对他/她有感觉就可以了。。。
人家说什么也听不进去。。。
就算是他/她做错了。。。
也会想办法帮他弥补。。。
就算是谎言。。也会很相信。。。
哈哈。。。
爱一个人是不是这样。。。
麻木的。。
傻傻的。。。
痴痴的爱下去?
是吧。。。
这些就是我做的吧。。。
2009 年
对我来说
很自得回忆
很多东西
都是我第一次的去尝试。。。
很多东西。。都是。。出乎预料的。。。
哈哈。。。
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下一个。。。能让我爱上的。。。又是谁呢?
哈哈。。。
好期待。。
一切会在2010年重新开始。。。
vinson 无聊闲人
的一个新开始
restart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