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能松一口气了。。。

今天回去学校看了我的成绩。。。
终于我担心的东西。。。
能松一口气了。。。
也算是及格吧。。。
连我以为有机会 fail 的科目也给我过关了。。
真的很好彩。。。
我还以为那个老师会很绝情。。
但是没有。。。
哈哈。。很高兴下。。
下个星期要回去报到了。。。
哈哈。。报到了。。
又要等多一个星期。。
才正式的上课。。
上课没多久。。
可能在十五号,星期六来的。。。
可能要出国到。。柬埔寨 combodia
去六天。。。
哈哈。。去到那边不知道怎样好。。
花费又多了。。
又要出一笔钱。。。
哈哈。。难搞啊。。。
真的心痛。。
要出钱去。。
但是能松了一口气。。。
能上 sem 2
哈哈。。

现在呢。。爷爷那边也不知道如何好。。
表姐也在这个星期五回去上海公干。。。。。
不知道如何是好。。。
爷爷的命运如何呢?
haiz..
能做的就是长叹一句无奈啊。。。

要去柬埔寨。。
真的是有一点的兴奋和担心。。。
兴奋是第一次出国。。。
担心的是。。不知道到哪里时。。。
要怎样适应和。。。哪里的食物。。。
怎样也是食物重要点。。
哈哈。。。
等着时间去看看这个柬埔寨。。。

1 comment:

  1. 哦,恭喜你喔 ^___^ 能够上sem2

    继续努力加油!你行的 =)

    - 阴天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