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不好走的路。。。

书也读了一个学期了。。。
假也放着了。。。
在这整段时期。。。
发生的事情很多。。。
有开心的,
伤心的,
辛苦的,
心酸的,
痛苦的,
越大。。。路就越难走。。
连要回以前的无忧无虑的日子也难啊。。。
生活越来越苦了。。
可能是要先苦后甜吧。。
我回到来。。
接到的好评很多。。。
不好的评语也很多。。。
但是呢。。。
好的也要接受。。。
不好的也更加要接受下来。。
再去改变。。
我伤害的人多也不多。。
少也不少。。
他们怎样让我伤害呢。。
全部是用心用苦的。。。
计谋。。
陷害。。
全部是用在心灵上的创伤。。。
我想修正我自己。。。
但是很难。。。
不容易啊。。。
已经偏离太远了。。。
要走回头路。。,
难啊。。
发生了太多东西。。
要怎样说。。
在那里说起。。
我真的不知道啊。。。
就是一条布好走的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