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哈哈。。。有时是天意有时是人为

这么久了。。。
我假期也一个星期了。。。
不知道我的成绩如何呢?
在家能安安心心的过吗?
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如何?
vinson 最近怎么了?
奇奇怪怪。。。
哈哈。。。
vinson 变成了不 balance 吗?
是咯。。
vinson 最近真的很不 balance 了。。
失去了控制。。
还没找到那把锁匙把前面这道门给打开。。。
应该是走火入魔了。。。
要好好的调整调整咯。。。
要把性格重新重整不容易啊。。。
天意吧。。。
但是觉得好像是自己弄成的哦。。。
有时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个和那个全部很难做出选择。。
选择错了。。。后果也很严重。。。
人要乐观?
我也什么也不想去理了。。。
什么也不要再管了。。。
只想好好的走下去。。。
但是能不能呢?
不知道。。。
答案?
不知道。。
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好坏?黑白?正邪?
全部很难分出了。。。
全部已经乱了次序。。
要怎样重整呢?
还是不要重整?
性格?人格?作风?
有时想不如做一个白痴好。。
能不能和以前客观的分析东西呢?
看事情要看完全部。。。
要放远眼光。。。
还是我把眼光放的太远呢?
眼前的一切看不见了呢?
人是要看和对着眼前的东西?
还是
把眼光放远点。。。
主意和了解未来的路和东西?
当看一样东西。。要看远还是短呢?
有时一人不明白一人的事情。。。
但是要做的东西应该做的东西就做咯。。。
有点的责任。。。
前面的路不好走啊。。
我看到很多例子了。。。
要看的不只要顾眼下的东西。。。
还要顾。。。眼前面的东啊。。。
这是人生道路。。
有时姓名不好说出。。
有时在心里自己知道就好了。。。
实在太多东西了。。。
要叹出很多口气。。。
除了叹气。。也无能为力了。。。
只好割线。。。孤身寡人。。
这路不好走啊。。
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就要接着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