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又要开始上课了咯....

又要去上课咯...
一个星期的假期...
觉得是浪费了吧...
什么也没有做...
只要休息...休息...
和玩....玩...和玩...
很多的功课..也不肯的去做...
懒惰的根...
还在咯...

功课多...要考试了..
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吧...
我这里不像其他地方....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 social 最多都是和朋友打 dota 和...
聊天...
哈哈...

今天的 sms 也有写不好玩了...
没有那么什么 feel
也没有什么 feel 去做功课...
那个冲力...好像消失了...
很想找回...
但是怎样找呢?

也是一个问题...
现在已经是...第二年....第一个学期...
也就是平时说的...第三个学期的一半了...
自己学到了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是比以前知道多东西了..
但是没有再现实运用...
真的很难...
要靠经验吸收...
难...
但是..
做人的方法...
也懂得一二...

有时也很懒惰...
自己也有自己的不好的脾气..
有时心声和心事
难以对人说...
只好写上来...
但是..
如果是有一个人能陪我说...
我应该会开心吧?

一直以来都说要改...
要改...
但是很难改的掉..
现在真的很想正正的一次去改了...

勇气...要很多..
哪里来呢?
人在做...
天在看..
有时...
坏习惯好难改
学好要三年...
但是学坏只需要一日...
就能了...
坏的...
好的...
我也有学到...
但是要怎样做呢?
我算是..
坏的学了..
也没有去用吧...
但是...
这个是社会...
好难哦..
生存之道...
大家也知道...

在外面多数要靠的都是哪一张纸先...
一张文凭...
我真的会怕..
真的会怕..
那张文凭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贷不到我去更加遥远的路...

真希望..能遇到...有缘人...
来教导我...
但是

缘来缘灭...
好难哦...
曾经以为是的...
但是都是一个烟雾...
后面也觉得不是...
好难有那个信心哦...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
在这一年半...
真的很费力..
需要用很多心思和头脑了...

不要分心在其他不该的事情上了...
记得吗...
要专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