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今天的心情真的变得很快....

今天做做功课...
一面和以前的一位很久的朋友 sms
以前我和他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很久也不肯理会我了...
但是最近肯回复我了...
虽然是好...
但是我不能做到什么...
最多是没有那么忙的时候...
会 sms 过去问问他几句话...
虽然每次也有回..

但是今天...
我知道他家挤进了小偷...
电脑被偷了...
还要功课要交..
我真的是一片好心的..
想把我的电脑借给他用..
我自己也是学生...
要叫功课的滋味我也知道...
但是原来在他的脑里不是这样想的...
是有些是应酬我的话..
但是我真的是要借他..

可能是之前的事情吧...
真的是错了一次...
没有第二次的机会改过吗?

有些东西我自己的给他影响到了...
有些不会做的...
也会慢慢的渐渐的做起来...

每个早上...刷牙洗脸之后...对着自己的样子...
笑一下...
但为什么呢?
我也不清楚..
只是知道我有改变到..

一个人没有第二次的改变的机会吗?
真的是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吗?

如果没有错..
应该也有半年的时间了..
虽然半年时间是很短...
但是每一天的日子..
有时会回想到..
有时会 sms 过去问问下..
msn 看到也问两句..
看到了那张照片...
和写得 personal massege
就靠我自己去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有时想到很有趣...
但是都是我自己在想..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半年了...
大概有半年的时间没有见到了..
本来真的是希望能看下一眼...
看到一眼...
听到一句话..
应该也很开心了...
但是...在人家的脑子...
我是怎样的人...
我自己心里有数...
他给了什么评分我...
我自己也清楚...

我想改..
但是找不到机会改...
可能我是太着急了....
可能我会失去我的耐心...
可能我会失去了我的方向...
但是...事实是事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改....

要一个人变...不是一时三刻的东西...
给点时间也不难吧?
我真的在期待着奇迹...
的出现...

见到他的机会几乎是 -100%
但是我还是有抱着 100% 的希望...
我真的很想证明给他看...
我是变了一点...
我不是以前那个 vinson 了..
但是....他不肯..
我又能怎样去证明呢?

每一份 sms 都是心血...
都是第一时间的问和回....
是有会担心的时候...
会有伤心的时候...
但是..没有生气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生气的时候...

可能抱着的希望是 100% 吧..
好人难做...
坏人容易当吗?

想看见了...
看下有没有瘦了..
还是什么的...
好过每天在猜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