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今天和她的一句话....

今天看到她 on9
我就写了两句话..过去...
她既然冷冷淡淡的回复了我...
我看了以后...
心里有一些酸酸的感觉...
很不愉快...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事情也那么久了...
那一段感情真的没有办法放下去吗?
我真的不知道了...
爱一个人是这样吧..
哈哈..
我很傻咯...
...
真的是傻瓜一个....
哈哈...
怎样好呢?
我也不知道了...
见一步走一步吧...
haiz...
我真的很想很想的再次见到她...
但是没有这个机会...
我每次一经过...
nilai 就会想起了她...
haiz...
我真的很乱了...
好伤心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