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一天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今天也发生很多事情。。。
第一件就是
今天上课时。。。。老师开不到projecter
我就上前帮老师。。。
哈哈。。。但是弄来弄去也弄不好。。。
哪知道一看。。原来他们。。。
把 cable plug in le monitor out 那边。。。而不是 computer in..
哈哈。。。

然后我就没有课了。。。
今天在宿舍就下厨了。。。
不是我亲自。。。
但是帮忙罢了。。。
哈哈。。。
站在一边。。。
看和做 啊 4。。。
今天是sem 2 的第一次的再宿舍吃。。。
哈哈。。也几开心下的。。。
然后

就是一个人了。。。
我担心和想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是明白。。
但是。。
我很想去陪她。。
和他聊。。。
晚上时帮她盖被等。。。
但是。。
全部要等她答应。。。
等待着。。。
等待着。。
等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