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一次一次的。。。这种感觉我很讨厌。。。我很不喜欢。。。。

这篇呢。。。
是写下一个人的。。。
这种感觉我很讨厌。。。
我很不喜欢。。
但是也改变不到什么了。。。
只好默默的站在一边。。
也要站在很远的地方。。。。
这段认识他的时间。。。
不长也不短。。
但也有伤心的。。。
和开心的。。
最后是怎样的结局。。
是不知道的。。
很多事情。。。
不是每个人也知道和了解到。。。
要站在人家的立场想。。。
我已经想了。。
想到他的感受和心情。。
要控制自己。。不要去勉强和逼下去。。
要认命。。。
但是也要等待。。。
有时等待会比较好。。。
怎样也等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等下去也没所谓吧。。
报应咯。。。
vinson 实在的太多复杂的事了。。。
要如何去减轻呢。。。
我不懂了。。
其实一个人苦好过两个人。。。
但是就是很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
迟点会没事的。。。
会记忆在记忆里。。。
面对吧。。
按下去吧。。。
一句话而已。。
一个想法。。。。
不难的。。
相信自己的能力咯。。。
朋友也会很好过的。。
当 profile 那样。。。好好的整理整理。。。
收藏起来。。。
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拿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把这些拿出来。。。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是很想。。
很想。。
很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