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一个兴奋的一天。。。

哈哈。今天我又回到了。。宿舍了。。
最近因为接近七月了。。
就叫两个朋友留下在我房间。。陪我。。
哈哈。。。因为三个人总比一个人好恨多。。
哈哈。。就这样的。。三个人一起在一间房里睡。。。

今天也和一个对她有少许感觉的人说了。。
我对她产生了。。。感觉。。。
可以说是好感吧。。。
哈哈。。。
也约了她下个星期去看电影。。。
但是她没有答应。。
只是说要看下先。。。安排下时间。。。
但是就算不是100%的。。。
但是我也很开心下。。。
但是很希望的能和她去看戏咯。。。
哈哈。。。

还有呢。。。今天很好的。。。
多了一个哥哥。。。
哈哈。。他很好人的。。很疼我的。。
我也很开心咯。。。
哈哈。。。
虽然之前有一点的问题。。
但是希望我们两也能开心的走下去。。。

这次的assignment也很难下。。不容易啊。。。。
但是也要去克服。。
但是真的很难哦。。。
哈哈。。没办法啦。。
但是也答应了人家要好好的读书。。。
就没办法咯。。。要去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