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第六个学期....的开始。。。

这辆就是我这个学期的交通工具。。。
这个学期。。。没有车给我驾去学校。。。
也没有车给我驾到四处玩。。。
也没有车给我乱跑。。。乱做傻傻的事情。。。。
但是也是没有车给我做。。。我喜欢的事情了。。。
有好也有坏。。。
。。。
这个巴士会美吗?
我不知道。。。
虽然开学了几天。。。
也去了学校一天。。。
可是还是还没有机会坐上去。。。
试试那个感觉。。。

一大清早起身。。。
然后就驾车去巴士站。。。
然后再。。。等待巴士。。。
再去学校。。。

人走了。。。茶也凉了。。。
什么事情都是要自己开始慢慢来。。。
好好的适应现在生活吧。。。。
一步一步地走。。。。

也说说另外一个吧。。。
我自己也给我自己查到了一个。。。真相。。。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没办法。。。
反正都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要把全部手尾好好地处理。。。。

1 comment:

  1. 放心吧~很多事情刚开始是会有一点不习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