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从。。。18-8-2011 说起。。。


今天是 24-8-2011
。。。
18-8-2011 的影像比较深。。。
记得那一天。。。发生过的事情。。。
不多。。。
只是我驾车去学校。。。上课。。。
然后。。。要放学的时候。。
在 ten-ten 买了。。。
两个三文治。。。
够贵的咯。。。两个三文治。。。
然后就回去车上。。。
驾车回芙蓉载妹妹的。。。。
因为赶时间哦。。。
就在车上吃三文治咯。。。
一边驾车一边吃咯。。。
呵呵。。。很危险下的。。。。
车速都在。。。80-100 km/h 之间。。。
但是也很好玩。。。
然后就把 pendrive 的歌。。。开到最大声。。。
在半路。。。既然。。。下雨。。。
很大雨。。。
呵呵。。。
本来还是。。。坐巴士比较好。。。
不用那么烦。。。

有一天。。。。不记得几时了。。。
我没睡觉。。。就去学校。。。很累很累咯。。。。
不像以前。。。能在房间睡觉。。。
现在只有在巴士上的一个小时罢了。。。。
然后在上课之前。。。下课之后。。就找一个空的房间睡觉。。。
呵呵。。。应该是星期五那天。。。19-8-2011 吧。。。
然后星期六就睡觉了一整天。。。。

星期五。。晚上。。就被中学朋友拉了出去喝茶。。。
才两个人啊。。。
然后又下大雨。。冷冷冰冰的。。。
又很 emo 和想睡觉。。。
呵呵。。。

过后回到家里都是看戏。。看到睡觉了。。。
然后星期六。。。我另外一个朋友。。来了。。。
今天就比较多人。。。五个人。。。
喝茶去了。。。
大家都很累的样子。。。
星期日。。。就没什么。。。。。只是又另外一个朋友回来。。。又找我出去。。。
。。。
星期一。。。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听到妹妹说。。。我可以坐 double decker 的巴士了。。。
心里有点紧张。。。
就。。星期二。。。
好笑咯。。。
真的坐上去 double decker 了。。。
几爽下。。
楼下真的比楼上大。。。
楼下的椅子放斜下来。。。
很好躺。。。的。。。
早上很多人都是坐楼下比较好。。。
回来的时候。。。。。。很少人。。。我就跑去楼上。。。
真的小很多。。。可是没什么人我可以乱来躺。。。
。。。。
这一天。。。我去的时候,,,既然下大雨。。。我就说我倒 cyberjaya 的时候。。
别下雨啊。。。要不然我要做。。。林宇中了。。。
可是还是有。。。小小的咯。。。
死人 rapidkl 换了路线。。要我在外面没有巴士站的地方。。。漫步进去学校。。。
一直淋雨的漫步去。。。
去到了。。就去 makanlah 买了热 milo 来喝。。。
喝下喝下。。 LUCT PLAZA 流水。。。
就像瀑布哪样。。。几个地方一起流进来。。我就在下面看。。。很壮观下的。。。
呵呵

一整天的天气也很冷下的。。。

至于。。。负面的。。。些写出来。。。。会有用吗?
只是觉得。。。人目全非。。。。
地点。。。环境。。。还是一样。。。
就这样过咯。。。

也觉得。。我退化了。。。
不知道在哪一点。。。
可是却知道我自己退化了。。。
在思考方面。。。退化了很多。。。
脑都是。。。不会转了那样。。。
很想去想。。。就会有时会痛。。。
有时。。会想睡觉。。
是不是太久不用脑。。。
就退化了?
还是。。。接受的事实太多。。。
我自己的脑。。应付不来呢?
见到的东西。。。让自己累了?
傻了。。。啃不下了?
呵呵。。。
再乱跑。。。乱来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