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路途


走了那么远了。。。
看到的还是嘿嘿暗暗的。。。
一直期待的阳光。。。
却撒不到在我身上。。。
在海边等待的日出。。。
还是看不到。。。
夜晚等待的月亮。。。
一直都是拥有缺口的。。。
喜欢一个人。。。
谁不想和她到老呢?


还会一起牵着手。。。
一起逛街。。。
一起做很多事情。。。
只希望有个人好好地疼爱我。。。

每当幸福要靠近的时候。。。
都会自己给跑掉。。。
虽然要把持。。。
却永远会输在你手上。。。



此刻与你相拥。。。
也算有始有终。。。
祝福有许多种。。。
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路过也只是会插肩而过。。。
我会认得出你。。。我会好好地把你背影记得清清楚楚。。。
但你绝对不会再认得我。。。
眼前看到你的幸福。。。
你的开心。。。
就知道不再去介入你的生活。。。
才是对的。。。

当初的相识可能是有缘无份。。。
也会全部变成回忆。。。
只在我的回忆中。。。
把你每一句也牢牢的记清楚。。。
一个。。。两个。。。三个。。。
也会。。。把你们的事情给记起来。。。


当初的拥抱。。。
好好地。。。温软的。。。
开心的。。。幸福的。。。

也会演变成今天的。。。
一个人。。。
冰冷的床上。。。
都再怀念当初的拥抱。。。
你的身影。。。
你的温软。。。
你的语气。。。
你的脾气。。。
你的喜好。。。
你的动作。。。
你的声音。。。
一直一直。。。
没有离开过。。。
虽然不长久。。。
而是很短暂。。。

有时会想。。。有没有一天你会会想到我。。。
在这里。。。好好地为你祈祷。。。

你已经决定了。。。
是。。。我没办法和能力去改变。。。
我也只好忍痛。。。
把事情给放开。。。
顺着你的意思。。。
不再介入你生活。。。

看到你一次的来电。。。
也会让我想起。。。
就算都是不客气的话。。。
我心里会觉得有点开心。。。
因为还是原来的你。。。

你的学业和前途也开始了安定下来。。。
将来的路只可以靠你自己。。。
帮到的。。。我都会尽量帮你。。。
剩下的。。。就由接下来的人。。。
为我接手。。。
陪你再走下去。。。

我自己的路途越走越黑暗。。。
越走越失去了光明。。。
但只能走下去。。。
直到尽头。。。
身边有的。。。就是一大班的朋友。。。
身边有的。。。就是你离开的影子和回忆。。。
自己拥有的。。。
就是你和我之间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