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空去的一页

这本呢是我的书。。。
我的记录。。。
我的生活。。。
我的内心。。。
我的世界。。。
也是我的最后的感觉。。。

这段就是我空去的其中一页吧。。。
在那么长的时间里。。。
大概两三个星期八。。。
我做的。。。
和之前全部很大出入了。。。
全部事情是一路一路过来。。。
都是负面的事情。。。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之前有想过不把这一页给填写上。。。
可是如果不写上这一页。。。
我也还没能吧事情给封锁吧。。。

那一次我选择了逃避。。。
一直到现在。。。
真的定不下去了。。。
是时候来个了断吧。。。

我是不是把不该说的告诉了不该的人呢?
还是我不应该告诉任何一个人才对呢?
不说和说之间就是差那么少。。。
以后不说就是了吗?
告诉你。。。你知道了。。。你会不开心。。。
告诉你。。。你知道了。。。你会说我烦。。。
告诉你。。。你知道了。。。你爱莫能助。。。
告诉你。。。你知道了。。。你不想去理。。。
真的会是这样。。。
这段时间。。。自己的事情很多。。。
过的事情也很多。。。
丢在一边不解决的更加多。。。
要一个一个解决。。。
那么容易吗?

家里啦。。自己啦。。经济啦。。功课啦。。感情啦。。友情啦。。思想啦。。
个个都一个一个的出问题。。。
一时觉得好压力。。。
可是却跑不去那里。。。
很想离开。。。
很想去一些地方。。。
很想去把自己给 relax。。。
每次能轻松就是我睡觉的时间了。。。
可是一打开眼睛就是房间。。。
桌子上的功课了。。。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咯。。。
心里闷闷的。。。
连我唯一的能把东西说出来的朋友。。。
也走了咯。。。
去哪里再找呢?
怎么样再找呢?

之前最讨厌就是早上有敲门声。。。还是电话会响。。。
因为知道了。。要去上课了。。
我却逃避了很多很多。。。
不去面对。。。
不去理会。。。
我选错了。。。
对吗。。。
我做错了。。。
有时真的很想学。。。

naruto 中的 neji 一口气打出了 64 掌。。。来发泄。。。
haiz。。。
人生就是这样。。。
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