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2011 年 之 感言

要如何开始呢?
心情的交叉点,
我走到了这一步。。。
四面楚歌。。。
偏头痛的发作。。。
没有了战略。。
这场战应该如何打下去?
难道已经衰老了?
难道已经不能再打下去了?
难道是时候退下来了?
难道。。。败了吗?
真的这样就败得一塌糊涂吧?
这几天。。。
就短短的几天。。
身边的事情和句子。。。
就让我有很多的感言。。。
还是遗言呢?
难道。。。这个就是要把很多事情给承担起来的后果?
这就是。。。踏出了现实的第一步的路?
这些问题的答案。。。
我看没人能给我吧。。
需要我自己去寻找吧。。。
可是。。。哪一条路呢?
那一条跑道呢?
该还是不该呢?
怎么样的去走法呢?
我每次安慰自己说。。一步一步走。。。
就会走出路来。。。
可是这一次。。。我第一步也不知道要如何走出来。。。
看够我的事情的人。。。
知道我的事情的人。。。
了解我的事情的人。。。
有多少个呢?
表面的我。。。是我吗?
现在写着这篇东西的。。。才是我吗?
你们眼中的我是如何的一个人呢?
现在。。。
我。。
失去了。。。希望。。。
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路途。。。
失去了。。。目标。。。
失去了。。。意志。。。
失去了。。。自信。。。
失去了。。。童真。。。
失去了。。。幽默。。。
失去了。。。战略。。。
失去了。。。开心。。。
失去了。。。光明。。。
失去了。。。灵魂。。。
失去了。。。心灵。。。
失去了。。。理智。。。

还有的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一个 keybroad 让我好好地记录。。。
一条一条的现实生活的规矩。。。
一个个的现实的家伙。。。
社会中的规矩。。烦恼。。痛苦。。开心。。乐趣。。。
都来之一个东西。。。
就是。。。
。。。钱。。。
。。。钱真的是害人不浅。。。
每个人的烦恼都是钱

2 月 15 号 凌晨。。。
我朋友 samson chan 打个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上去 putrajaya 陪他摄影。。。
我就说问了其他朋友才一起说吧。。
结果 levin ng 和 lai wen jun 一起上去。。
我驾车。。。上去 putrajaya
想不到 qi jing 也有到来。。。也把 qiu xian 给拉出来了。。
还有 samson 的两个朋友。。。
就去了。。摄影。。。
第一个地方就是在。。。
putrajaya 湖附近的桥


就是这个。。。
我朋友们全部各做各的东西。。。
摄影的摄影。。。
聊天的聊天。。。
我也聊下。。费下。。。
那晚上风很大。。
很凉快。。
吹下吹下。。。我也喜欢上了这个感觉。。。
也会想了。。以前和其他人来这个地方的感觉。。。
一座桥就是 putrajaya 的地标。。
晚上开完灯是最美丽的东西。。。

过后也去了另外一座桥。。。


在这里逗留了很久很久。。。
拍摄的当然也去拍摄了咯。。。
剩下几个没有拍摄的人在聊天咯。。。

接下去就去了这里。。。


这里本来封了起来。。。
走路进去的。。。

在这个桥上一直逗留到早上的 5 点。。
然后我就和 levin ng,lai wen jun 回芙蓉了。。。
回去的途中。。
我们去了 nilai 吃 mcd 。。。
三个人。。。吃罢了哦。。。
一直说一直笑咯。。。
之后也启。。。
程回家咯。。
在车上。。
wen jun 和 levin 两个一直追着我来问问题。。。
问题每次都是那几个罢了。。。
关于女朋友的。。。
我每次都回答。。。
"明年今日"
但是我心里何尝不是和他们一样。。。
可是要如何的回应呢?
真的不知道。。。
我心里很酸很酸。。。
我只是希望。。。
明年的今日会出现。。。
可是哪里有那么简单和容易的事情呢。。。
心是酸的。。。
这是没办法的咯。。。对不对。。。
我只好安慰自己。。。
我会幸福的。。。
我会幸福的。。。
一个一个的送他们回家。。。
就这样我自己也回家休息去了。。。

2月 16 号
早上我起来就去了 JPJ 打算更新驾驶执照。。。
哪里知道不可以。。。
就算了。。。
在车里面。。。
妈咪和我说了很多家里的事情。。。
包括了经济方面。。。
妹妹要读书了。。。
也需要供。。
我听了很多很多。。。
我自己觉得家里经济不是很好。。。
妈咪和我说都是想我了解和帮下。。。
我知道妈咪受的苦。。。
接下来的日子。。。
我不能做平民了。。。
劳民吧。。
尽量的减少我这方面的费用。。。
给妹妹读书。。。
我家里是中下家庭。。。
我能读 lim kok wing。。。
对我来说是幸福。。。
对家里来说是光彩。。。
可是家里的事情可以解决。。。
问题出在我身上。。
我自己也有问题还没有解决好。。。
连自己的都不能顾好。。。
如何去顾家里的人呢?
自己的事情都不能好好的处理完毕。。。

俗语说的:
格物、
致知、
诚意、
正心、
修身、
齐家、
治国、
平天下。

连自己的事情也解决不了。。。
如何再去解决家里的事情呢?

烦恼。。。烦恼。。。烦恼。。。
再加上之前的偏头痛。。。
更加的严重了。。
头重重的。。
痛下痛下的。。
精神全部都不是很好。。。
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个头痛赶走呢?

2 月 17 号
凌晨。。。
写了这篇文章。。。
接下来的路。。。
希望能走完下去。。。
心里的疑问。。
脑海里的想法。。。
东西要改写了。。
门要关闭了。。
也要封起来了。。
圈子也要踏出去了。。。
希望。。。
不回头的决心定下来。。。
支持我的人我知道是谁。。。
我心里的人我也知道是谁。。。
重要的事情我也知道是什么。。。
我放在第一位的人我也知道是谁。。。
要为了她而努力。。。
一步一步的踏出希望来。。。
刀山火海。。。龙潭虎穴。。。
都是考验。。。
写下写下。。。我偏头痛又来了。。。
是时候要休息去了。。
我还是要写下。。。
我的心意。。
以后看回来的时候
希望不会
后悔

i wont be the best
but
i will try my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