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2 月 14 号 2011 年



今天是 2011 年 2 月 14 的情人节。。。
情人节。。。最好的礼物不是花朵。。。不是巧克力。。。也不是丰富的晚餐。。。
而是。。。全部人都希望拥有的。。。
自己最爱。。最喜欢的人。。陪在自己身边。。。
虽然。。。平时也陪着。。。
可是。。特别的日子。。并不是庆祝那么简单。。。
而是。。。里面的意义。。。
里面的含义。。。把今天给于一个特别的名字。。
。。。情人节。。。
难道不是吗?
有人在幸福但是他们不知道。。。
还会一直闹脾气。。。一直吵架。。。
可是很多人也不知道。。。最爱他们的人。。。最疼他们的人。。。
就是那一个人。。。
每次都是要错失了。。。才来反省。。。
或者没有反省。。还认为自己是做得对。。。
隔了。。。一个月。。
一年。。。或者 5 年。。。
也会回想。。。
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不是贸然发生。。
也不计较谁为谁。。。
就只是想疼她。。。
想爱惜。。
就好了。。。
至于名分。。也不重要。。。
因为。。。你流下一滴眼泪。。。
我自己也为了你流下了。。。十滴眼泪。。。
你说你伤。。。你痛苦。。。
可是在背后。。。却有人比你更加的伤。。。
。。。更加的痛苦。。。
表面看出来的吗?
他/ 她 是真笑还是。。为了不像你担心而笑出来的呢?
有人会怪其他人不了解她/他自己。。。
不理解他/她自己的所为。。。
自己不开口的说。。。
人家怎么也理解不到你。。。
要就是自动。。。
开心。。。不开心。。。
悲哀。。。悲痛。。。
想笑。。想哭。。
好奇。。。内疚。。。
就说出来啊。。。
埋得太里面。。。
就算人家了解你。。。
也很难猜得出。。
想得出。。
因为。。。人心难测。。。
只是一句话。。。你觉得你自己幸福吗?
值得吗?
一段感情。。。真的不是一方面的努力。。。
真的真的。。要两个人一起来。。
之前看过一句话。。。

让你哭的很伤心的是你最爱的人。。。
让你笑的很开心的是最爱你的人。。。


你对他。。。心里面有没有一种温软的感觉。。。
他对你。。。心里面有没有一种温软的感觉。。。
如果双方也有。。。那么就是幸福了。。
那个温柔的感觉。。是由。。

可靠,
爱惜,
疼爱,
依靠,
开心,
悲伤,
支持,
付出,


而组成的。。。
幸福的感觉吧。。。

最近呢。。。
经过朋友。。。听了。。一首歌。。
我的赖皮女友。。。
歌词。。。我觉得。。。是。。。
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哎呀,干嘛么,再睡一下..T.T
老公..!快起来给我做早饭啦!快点啦..^o^
哎你自己 不会过去 随便加两片面包吃一下=.=
哎哟,人家还在感冒嘛>o<
哎...好叭好叭.-.-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本大小姐叫我的懒猪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还要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看到你的时候 我就会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实我 知道
你对我最 重要
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宝贝
这么期待 那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
她问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们的当中
what? 做主角啦

我们的 爱 变成精灵环绕
我会让你感到比童话更要美妙
我们的 歌 变成爱的广告
诉说着相爱的味道
(阮拢知影 这多美妙)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本大小姐叫我的懒猪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还要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看到你的时候 我就会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实我 知道
你对我最 重要
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宝贝
这么期待 那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
在梦里 黄脸婆在向我问好
她问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们的当中
what? 做主角啦

想着你 看着你 做你爱的甜点
一点点 看着你 当你变成猪脸
不要逃 不要跑 过来给我洗脚
你的好 你的坏 我通通吃掉

我的爱 全给你 只要你别跑掉
只要你 能让我 多睡一会懒觉
就算每天给你洗脚也不勉强
爱你就是我的幸福药

我们的 爱 变成精灵环绕
我会让你感到比童话更要美妙
我们的 歌 变成爱的广告
诉说着相爱的味道
(阮拢知影 这多美妙)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本大小姐叫我的懒猪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还要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看到你的时候 我就会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实我 知道
你对我最 重要
你是小鬼 我是小鬼的宝贝
多么期待 亲爱的你 不要让我洗脚
别人家 做家务事都是女生
我问你 我是你老公还是男佣
你竟然说

你是老公加男佣 哈哈哈哈
(我不会放过你的...)

很多女孩子也会羡慕这对情侣吧。。。
也很少男生会这样对女生吧。。
如果自己手上。。有一个。。。真的要好好的去珍惜。。。
多么的希望。。。这样的幸福日子。。。的到来。。。
是你吗?
!想念你的你!

说回来。。。
我自己。。。

我在几年前。。。打开了一道不该打开的门。。。
还进入了那个世界里。。。
在 2010 年尾。。
一大班朋友也是同学。。。知道了我的事情。。。
很多的意见都是一样。。。
希望我把这扇给封闭起来。。。
可是封闭的不容易。。。
最近。。我发现。。我好像给人家说服了。。
带了我出这扇门。。。
门也在封闭着。。

可是我却发现了。。。
当这个门慢慢的合起来的时候。。。
在另外一边的另外一扇门。。也在关闭着。。。
这扇是对外沟通的门。。。

现在却在两者之间。。。为难。。。

在要封闭的门里也伸出了手。。。想把我拉回去。。。
外面才踏下第一步。。。
并还没有接下去的第二步。。。
事情就发生那么多了。。。

伤的伤。。。
碎的碎。。。
死的死。。。

前面的路程。。。
很难。。很大。。很长。。
很多陷阱。。。
很多阴谋。。。
我知道。。。

我也不想会意外的。。。
把双重性格的门给打开。。。
一步一步。。。难走。。。
也只是一个人走
生活中的交叉点太多了。。
真的是太多了。。
插肩而过的人也很多。。。
能依靠。。。能做我的柱子的人。。。少而又少。。。
背后的依靠。。。是空位。。。
是空虚的。。。
是无情的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