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修正。。。修正。。。修正。。。

路不是路。。
途不是途。。
这半年。。是不是走错了。。
做错了。。选择呢?
哈哈。。
应该是做了很多错的选择。。。
但是。。说起要后悔的。。。
没有几个啦。。
错了。。我也走到最后。。
哈哈。。
现在开始慢慢的想回了咯。。
要修正的东西很多哦。。接下去的路途还很远。。
也会很艰难。。
能不能把错误给修正完呢?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啊。。
可是我要努力。。
要坚强起来。。
这一次不要学上一次那么了。。
不可以懒懒散散。。
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吧。。
以前要的。。
和现在要的很大分别了。。
人一直的成长。。。
算起来。。
也快到 20 的我。。
哈哈。。
不能再是小孩子了吧。。
要理解和了解的东西。。
多得是。。
哈哈。。
责任也越来越大吧。。
家里的事情也差不多要开始背起来了。。。
不能再让老人家操心了。。
这一次。。
我一定要。。
做好我自己。。
把我自己给修正。。。
走回一条好路途。。。
vinson 加油。。
很多人为你打气。。。
我相信。。。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