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和一班大学朋友...

7 december 2010 (星期二)

今天是公共假期...
一班朋友没事情做就约好..
上 kl 玩..
哈哈...
我的两个好姐妹...
jy 和 jojo
说要帮我买好好看的衣服...
叫我换 style..
我没意见..就只好跟着去咯...
和他们一起搭 KLIA transit
到 kl sentral
再一起走...去 monorail station
一路走..一路笑的呢...
哈哈..
然后就在 bukit bintang 下车...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好多人的地方哦...
哈哈..
最后也找到位子...
吃饱了...
大家就拉我去试衣服...
进去了.. pavilion
哈哈...
这件试下...那件试下....
试很多件衣服哦..
给他们搞到...
全部都是 s or m size 的...
哈哈..小小... fit fit 的...
哈哈..
最后给他们选了两件来买了..
还要我星期三和四一定要穿呢...
晚上..时...我的兄弟... lik wak 也来凑热闹
一起吃晚餐...
是一天很开心的...


8 december 2010(星期三)

今天是我朋友.. jojo 提议要提早帮我庆祝我 2010 的生日
哈哈...一大班朋友..12 点就开始到 ioi mall 集合...
进去 red box..
算开心吧...
12 个人呢...

一起唱歌...
有的喊就喊...
哈哈...

留下比较深印象的是..
他们唱的..
祝我生日快乐..
这首歌...
一边的在听着..听着...
眼泪也不小心的流了下来...
哈哈..

然后还有就是和朋友一起大大声在喊得...
滚...
这首歌...
哈哈...很刺激...
男生和女生一起骂架那样...
场面刺激到...

然后.. jy 和 xue li 这两个...
既然不见了好一阵子..
我还以为他们出去 shopping 呢..
哪里知道...他们既然去买蛋糕...
一下子...被吓到了...
哈哈..
心里很感动...
心情很开心...

这个好姐妹们也算是真的好姐妹...
不开心的时候..和他们说..他们会骂我...会陪我...
会安慰我...
真的很感谢咯...认识到这几个姐妹....
差点真的要哭了咯....

一班兄弟也是不错...
很开心认识你们咯.....
哈哈...


晚上...还去吃 syabu syabu
哈哈..
一吃就到 12 点晚上呢...
一天出去..
玩了 12 小时呢..
一大堆东西吃..
一大堆东西说...
哈哈...

9 december 2010 (星期四)

今天就是看 narnia..
顺便帮我兄弟...
拉拉红线...哈哈...
也是开心的一天咯...
起码可以看到我兄弟...
喜欢的人...
narnia 也很好看...
可是场面没有之前两部..那么大..
前两部的打斗很多..
也很多魔法的出现..
fantasy 的空间...很大..
这一次只是在船上发生的...
还少了两个主角...
就是 peter and susan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