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一步错...步步错...

做错了....
可能就是一开始就是做错了...
第一步错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还一直错下去...
自己还不知道..........

原来当初你是这样的想法的...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我太听话了吧...
才做到这样的错...
我还不知道...
原来错的..是我自己....

我对不起你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今天要不然人家提醒了我.........
和我说了...
我也不会这样的觉得....
我伤害了你...
还伤害了你...不只是一刀..
而是很多刀...
这些刀都是我不知不觉的...插得...
我真的没有心...我真的没意思去插得.....
你当初应该要和我说清楚...
你不知道我会傻傻的听你的话吗....
爱一个人...眼睛是看不到的..
被蒙着了...
做错了...我自己也不会知道的...
你也是要提醒我啊........
为什么还把我推进去....
事情到现在...错的不是你...也不是他...
而是我...
我真的知道了...

一直以来...我也知道你爱我..喜欢我....疼我...
你一时的变化...弄到我乱了...你懂吗..
我真的会伤心....失去方向...
对不起...
我后悔也来不及...
我只希望你前面的路会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