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哈哈...我很幸运啊....

今天...我想了一想...
我觉得我幸运下的咯..
我写下的 blog 原来有那么多人好奇的去看的...
哈哈...

第一次我知道的...
是我在和朋友打 dota 时...
既然....我的那个朋友....SAM LIM 来和我说....
"我有看你的 blog 的..."
然后我就望着他...
和他说...
有什么事情今晚说..在 skype 上 慢慢说...
哈哈...
但是那天晚上..我却不在电脑前...
放了一个飞机...

第二个人和我说有看我的 blog 的是.....
我的小姐....
jing yi...

那时在 ioi 附近的一间叫做.. 1 love u 的火锅店..
吃东西时...
既然对着我说...
"其实...我也是有看你的 blog 的..."
我又中 stun 了咯...
哈哈...
其实我都不知道有几多个人会看...和留意我的 blog...

好啦..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有留意我的 blog....
其实很多东西真的是要读了才知道我的东西...哈哈...
那么你们慢慢努力地读...

说回来啦...
这几天他还是有找我...
找我..找我...找到...
我自己也很不舍得的感觉出来了...

今天听到...更加奇怪的话...
说..他们既然是朋友罢了....
haiz...
要怎样好?
信谁好?
还是信自己感觉

帮帮我啊....
看出真还是假....不然...我就死的..不明不白....
痛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