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你这个死 “朴街”

越来越觉得人真的可以越活越现实,
真的说起来,
我很想很想说出来的话,

难道人就能活到那么现实吗?
你的时间就是时间,
难道我自己的时间根本不是时间吗?
你的金钱就是你的,
那么我的呢?
我付出的呢?

就好像最近发生了一些很够假的东西。。。
很多人都知道,
驾驶车的人,
如果非法停在一个地方,
也只是有要求副座那个下车去办点东西的啦,
是很小的事情,
用的时间也不多,
哪知道我得到的回答既然是,
你自己去啦,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拉,
好咯,
如果我自己去做,
有警察过来,
你会应付吗?
fine 你说你会驾车走开,
如果车子有什么损坏是不是你赔。。。
。。。
真是的,
我突然觉得有这样的朋友,
根本都不算是一个朋友,
都在那边了,
就下去问问东西,
这样也不能,
平时还对那么好,
我真的是觉得不该那样对,
。。。
这件事情不说,
说回以前的事,
以前我做完了我的 assignment 你要我等 fine 我等,
你不要我交先, 也 fine 我也不介意被扣分,
然后呢,
你做完了,我叫你等,你不肯,
你交了也不和我说,
你知道的 info 你 share 到的是几多?
大家心知肚明,
人就是那么贱得咯,
我越来越习惯,
越来越不想去说,
难道我要骂出口,
这些算什么?
人善人欺?
你有你的脾气,
算,
我忍,我不理,
我最多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
有时候还要我闭完两只眼。
就算了,
真的够 KNS.

不要说这一笔。。。
越说越不爽。。。

社会就是很多这些这么 KNS 的人。。。
表面很好。。。
里面。。。简直。。。
不是人。。。

不要给我看到你在人面前小小脸。。。
说的什么话。
你说的都是 LJ 话。。。
有时多不想去听。。。
死不爽的样子。。
上到下。。。
假仁假义。。。
很多人看不到那一面。。。
有时候看到我都想吐一吐。。。
假假以为什么都知道那样。。。
在人家面前就要逞强。。。
自己没有料。。。
就没有料。。
每次看到还是看到你在。。。
“死鸡撑饭盖”
的时候。。。
都不想去听。。
不想去看。。。
因为假。。
就是假。。。
只是为了自己利益而想。。。
只是想自己。。。
没有站在人家立场上而想。。。
真是正“朴街”
我现在就开始咒死你。。。
最好是痛苦的过。。。
一生人枉然的过。。
我不咒你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
弟弟妹妹。。。
我只咒你一个。。。
生意失败。。。
银行被偷窃。。
出街被抓。。
过马路给车死。。。
吃你最爱吃的东西。。。啃死。。。
冲凉,洗头,没水,没电。。。
电脑买一个坏一个。。。
买件件破衣服。。。
睡觉给鬼压。。
永远做不到自己要的事情。。。
永远生活在底下级。。。
没品。没德,样衰,贱格,
英年早死?
才不要。
要就
少年无前途,
中年无事业,
老年无健康,
归天之时无人葬,
三七回魂无人祭,
清明重阳无人知,
上天无路,下地无门。

最后祝你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