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付出的一定等于收回的吗?

付出的每一件事情...
每一个东西...
都会等于收回的吗?
得到的吗?
平等的吗?

前天是我觉得最甜蜜的一个晚上...
可是昨天确实我知道事实的一个痛苦的一天.....
从你承认...我应该开心对吗? 因为你肯老实的承认了......
可是...我却心里越来越不舒服....
越来越痛.....
整天我都在想......
我很想找一个理由去安慰我自己......

因为知道了..
你喜欢了一个人还主动的去追求......
我应该要怎样做才好呢?
我真的想不到我下一步应该怎么样走.....
我很想很想问......
你还爱我没有.....
可是却得不到回复.....
我只想要答案..
你心里是怎么样想的......

我想知道....
前晚说的...我是傻傻笨笨的去爱...
原因一直都是一个...也是一百零一个.......
我接下来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做好了......

我心里...从那一刻开始到现在都很不舒服......
我不敢好好的...望着你....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