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一个漫长的一天......

今天早上就爬起来去上课....
把弄好的东西给...lec 看...
看了还算满意..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意见....

都是一个 design...
给人家看完了....说完了...
也离开了班上....

去 FABE 找 另外一个 lec 吧..
这个还好...还能说和笑...
废话也说说...
正经事情也说说...
意见也有听到很多下...

之后..我也找我几个朋友....
去吃粥咯...
自己生病还没有好....喉咙还是痛痛....
吃完了....
也把我两位朋友...
我做一个很好的 driver 送他们去剪头发...
我就....看他们两个....在给人家.....帮他们见头发....
哈哈...
傻傻的站在一边...看...

哇...他们两个剪完了....几够像老板风格...
我这些做小的...没办法咯...
跟着老板就是.....

然后回到房间....就打 DOTA ....
都是输的...真的没打 DOTA 的天分...
做废材好了....

晚上也到...shopping center,,,又做 feeder 咯...
看着我两位老板...
那么开心...
就好了咯...

今天一整天...都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心里怎样也是会想...
不是怎么好受....
都不知道他的脑海里现在想着什么...
可是怎样也好咯...
也想他好好地...
健康.....不会每天...闷闷不乐...没心情...就好了...
这些东西都不能逼的....
我只想...要好好地陪在他身边...
就好了...
不怎么期待他的爱...
而....期待他会幸福...就好了...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