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好久好久没好好的睡了。。。。

读下读下。。
也要到了学期的尾声了。。。
每个科目的 final exam 也慢慢的逼近了。。
时间也越来越短。。
要好好的休息也没时间了。。。
这个星期。。。
老师给了一个 assignment。。。
要画十张。。
还要是
星期一交代。。。
星期五交上去。。
只有那短短的四天。。。
要交出十张设计图。
好难哦。。
这几晚为了赶设计图而没好好的睡到。。
可能这是上来大学的生活吧。。
觉得很累哦。。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在小学和中学潇洒和自由的日子。。。
怪不得。。
以前老师常常的叫我们好好的珍惜中学的时期。。。
现在我感受到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过了。。。回不去。。。
我真的很想和以前一样。
潇潇洒洒的。。
要睡就睡。。
还是睡到饱饱的。。。
现在睡觉也会想到功课。。。
我不想被这里而淘汰。。
我不想令我父母失望。。
这是他们的期望。。
我也有一个很大的梦想在前面。。。
但是很多人也说实现不到的。。
但是我内心很想去实现。。
但是我生活学业中要实现真的觉得很难了。。。
没办法了。。
怎样也要硬硬的撑下去。。。
这条路我选好了。。。
只好走吧。。
这几天的功课根本很难完全的做完。。。
想办法要做完他。。
architecture 的路。。
这个是我唯一的机会。。。
好像好好的睡一觉。。
但这个要等我成功了。。
才能做到吧。。
可能是我生活是
先甜后苦再甜回吧。。。
希望如此。。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永远支持你~
    人长大了,就自然背负着比较重的担子,
    加油吧~!^^

    ReplyDelete